瓜尔佳文鸳(瓜尔佳文鸳为什么叫瓜6)

《甄嬛传》中皇后提拔了一位贵人瓜尔佳文鸳,她和安陵容一起成为了皇后的左右手,与安陵容不同,她出身高贵又美丽大方,在剧中一共有套装扮,一起来欣赏下!

造型一是瓜尔佳文鸳刚进宫意气风发的时候,时值冬日,她穿着特别保暖的毛绒冬装,颜色是牛血色,贵气十足。

造型二是瓜尔佳文鸳出门遇到华妃时的样子,她坐在高高的轿撵上,穿着特别厚重的毛绒大氅,旗头上点翠和花钗搭配有致,特别的春风得意。

造型三则是祺贵人封为嫔之后的造型,她的毛绒冬装还是一如既往的款式,但是旗头上升了一个档次,花团锦簇,非常热闹。

造型四呢还是如上旗头和配饰,衣服则是清新的绿色夏衣,布料油光发亮,一看就很高档的样子。

造型五是祺嫔被降为贵人后的打扮,又回到了以前贵人的发型,一个椭圆扁扁的小旗头,左边一支点翠,右边一簇花束。衣服是鲜艳的橘红色,看来祺贵人无论何时何地都特别爱美啊。

到了造型六的时候,祺贵人就像盛放过后注定衰败的烟花,急剧的下落,她被打入冷宫,披头散发,穿着粗布麻衣在大雨中奔跑下跪,无比凄惨可怜,却也不失当初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