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排量多少(大黄蜂多大排量)

大家好,我是小胖,大家好久不见哈,今天给大家带来点不一样的视角,老说大家熟知的车型,这次就来点不一样的,具体那点不一样呢?先容小胖我卖个关子,等会给大家揭晓答案。

大家好,我是小胖,逸车道中立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一名车辆检测师+编辑,前面和大家卖了个关子,现在就来和大家说说今天我们要说的变形金刚大黄蜂,大家熟知的雪佛兰科迈罗,是的,就是科迈罗大黄蜂,不过不是我们常见的2.0T或者3.6L。这种在国内已经很多了,就像我们标题说的,大排量,能大道哪里呢,你们没有猜错,它的排量就是6.2L,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大排量的大黄蜂吧。

我们还是直接开始检测吧,

【车型简介】

现在只能是给你们说,这是科迈罗SS,

【外观检测】

【外观检测总结】

外观检查发现外观多处有划痕

【漆面检测】

【漆面检测总结】

外观漆面检测发现部分有后期修复痕迹存在,右前翼子板及右后翼子板有钣金痕迹

【发动机舱检测】

打开发动机舱,v8大心脏映入眼帘。

两侧机盖固定螺丝未见拆卸痕迹

两侧翼子板固定螺丝未见拆卸痕迹

前杠固定螺丝拆卸痕迹

机盖锁有拆卸痕迹

ABS制动泵正常

两前减震器座未见变形痕迹

减震器上部有锈蚀

保险盒内部干净

保险盒接线口有锈蚀

保险盒外壳卡扣有断裂

皮带支架有拆卸更换痕迹

机油加注口未见异常

机油需要更换

拆卸发动机盖板,清晰可见的v8发动机

发动机机体部分螺丝有锈蚀

进气口螺丝有拆卸痕迹

电瓶正极桩柱有锈蚀

电池需更换

冷却液正常

刹车油正常

【发动机舱检测总结】

发动机机舱发现前部存在撞击后修复痕迹存在,前保险杠更换,发动机有涉水痕迹,全车油液检查机油及电瓶需要更换,其余暂未发现异常,部分需要客户经常留意检修

【后备箱检测】

打开后备箱,内部干净整洁。

后备箱盖固定螺丝未见拆卸痕迹

尾灯上盖板卡扣缺失

后备箱饰板间隙过大

内部未见切割更换痕迹

底板未见钣金切割痕迹

后部有修复痕迹

右后翼子板内缘有重新打胶痕迹

后保险杠与尾灯有间隙,后杠更换。

左右两后尾灯有修复痕迹

后备箱两侧间隙不同

【后备箱检测总结】

后备箱检查发现后部有明显碰撞痕迹,后备箱内部饰板松动,及后备箱变形未完全修复。

【内饰检测】

打开车门,内部干净整洁

车门限位器未见拆卸痕迹

机盖固定螺丝未见拆卸痕迹

车门按键功能正常

座椅滑轨未见异常

座椅底部未见异常

安全带未见更换

座椅固定螺丝有拆卸痕迹

中控饰板有拆卸痕迹

扶手箱内部干净整洁

方向盘转向及功能按键正常

仪表正常,表显里程5116km

多媒体及空调功能按键正常

档杆及换挡正常

室内照明灯功能正常

副驾驶车门按键正常

转向柱底部锈蚀

后排儿童座椅卡扣盖板正常

座椅放倒后饰板间隙过大

后排座椅底部合页锈蚀

【内饰检测】

内饰检查发现内饰水淹痕迹,转向柱锈蚀,后排座椅靠背固定合页锈蚀,座椅有拆卸痕迹。中控饰板有拆卸痕迹,其余部位暂未发现异常

【OBD检测】

【OBD检测总结】

OBD检测出现故障,清码之后消失,综合OBD 检测未发现车辆有故障存在,车辆在暂时状态是正常的

【路试检测】

【路试检测总结】

路试检测未发现车辆有异响现象,掉头加油后轮抓地力偏弱。

【底盘检测】

正在举升车辆

举升车辆完成、进入底盘检测

前防撞粱未见异常

方向机电机锈蚀

传动轴正常

底部明显托底痕迹

变速箱正常

前保险杠底部破损

右后尾焊点为后期修复

后保险杠更换痕迹,底部密封胶为后期重新打胶

悬架系统有调校痕迹。

【底盘检测总结】

底盘检测有托底现象,悬架有调校痕迹,底板有水淹痕迹,前保险杠下部破损。

【车况总结】

检测综合描述:此车经过我方专业鉴定结果如下(特定地点,特定路段对车辆检测)

一:外观检查:外观检查发现外观多处有划痕。

二:外观漆面检查:外观漆面检测发现部分有后期修复痕迹存在,右前翼子板及右后翼子板有钣金痕迹

三:发动机机舱检查:发动机机舱发现前部存在撞击后修复痕迹存在,前保险杠更换,发动机有涉水痕迹,全车油液检查机油及电瓶需要更换,其余暂未发现异

常,部分需要客户经常留意检修;

四:后备箱检查:后备箱检查发现后部有明显碰撞痕迹,后备箱内部饰板松动,及后备箱变形未完全修复。

五:内饰检查:内饰检查发现内饰水淹痕迹,转向柱锈蚀,后排座椅靠背固定合页锈蚀,座椅有拆卸痕迹。中控饰板有拆卸痕迹,其余部位暂未发现异常;

六:OBD 检测:OBD 检测未发现车辆有故障存在,车辆在暂时状态是正常的;

七:路试:路试检测未发现车辆有异响现象。

八:底盘检查:底盘检测有托底现象,悬架有调校痕迹,底板有水淹痕迹,前保险杠下部破损。

综合分析该车有明显事故及水淹痕迹,存在后期隐患故障,不建议客户购买。

检测完成了,没想到车况会是这样,客户之前说过他想买这辆车的只在乎车身骨架和内部设施,说是外部剐蹭都不在意,买回去自己还要改装,这样的客户要求真的不高,但是没想到车况会是这样,在此只能说一句,扎心了老铁。

我只能如实的把车况告诉客户,因为这是我们的职业。毕竟这种事故加水淹的车,谁也不会去考虑,虽然现在检测电路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但谁也不敢保证日后会如何。当把车况告诉车主的时候,车主犹豫了片刻后说这样的车况我就不用和他们谈价格的,再便宜也不会买。到此这次的检测任务就完成了。

我是小胖,你们的朋友,大家有什么检测方面或者买车方面的问题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逸车道”我们将携程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