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邮箱登录(谷歌邮箱登录入口)

国际版抖音tiktok现在正是入驻的黄金时期,无论你是想拥有一份自己的副业,还是想月入过万,亦或者想深耕tiktok,首先咱们都需要一个代表你身份的账号。你是不是还不知道怎么注册自己的账号?是不是还在被这个问题困扰?

不用担心,今天1分钟时间手把手教会你如何轻松注册一个国际版抖音的账号,避免要用的时候找不到,记得点赞收藏!

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第一步:注册一个谷歌账号

可以电脑端注册或者手机端注册,推荐使用手机端,因为更简单

直接下载一个“邮箱大师”,登录的时候选择Gmail,然后按照正常流程完成谷歌邮箱的注册即可

第二步,直接使用谷歌邮箱登录国际版抖音tiktok即可

当然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某宝购买邮箱,但是不推荐哈,毕竟账号安全没办法控制,对于后续的账号发展不太好,所以最好是自己完成注册。

当然,除了使用谷歌邮箱,咱们还可以使用雅虎、zoho、iCloud、Outlook这些邮箱登录!

最后,有什么问题或者想法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讨论或者留言,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想了解更多有关国际版抖音tiktok的内容也可以点赞关注,手把手带你玩转tik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