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 为夫好怕怕(娘子为夫好怕怕)

今日推荐医妃文:她险些被当做刺客抓了起来,而她钻进了他的袍底躲过一劫

《盛宠医妃》作者:青颜

小说简介:医妃文:她险些被当做刺客抓了起来,而她钻进了他的袍底躲过一劫。她是来自异世的一丝魂魄。他是高高在上的至尊亲王。穿越第一天,她险些被当做刺客抓了起来,而她钻进了他的袍底躲过一劫,却不小心撞到了他的……灯影憧憧,风光旖旎,红绡帐内,长腿一踢,她直接把他踢到了床下。“说,你刚刚是不是想对我用强,我告诉你,就算是要用强,也是本姑娘我用,过来,躺下。”第二天,京师轰动。诚亲王府暗暗传出消息,他们高贵圣洁、温雅如玉的亲王殿下被猪给拱了……

精彩片段:原以为在见识到了之前那个白衣男子的珠玉朗润、翩翩风姿之后,她或多或少的对美人有点免疫力了,可是现在,她依然不由自主的暗赞了一声。

一身红衣妖娆,当真是增之一分则太肥,减之一分则太瘦,眉如远山,肤如细瓷,朱唇皓齿,尤其是那双眸子灿若寒星,让人只看一眼便忍不住沉溺其中。满头青丝用上好的无暇玉冠了起来,当真是此人只应天上有。

《嚣张鬼医妃,邪王请乖乖》作者:佟心

小说简介:她是黑道鬼医的唯一传人,意外穿越到将军府受气包嫡小姐身上,每天踩渣姐,收拾父亲的小妾,教训其他看不顺眼的千金贵女,日子过得挺逍遥的。可什么时候,那个传言中冷如冰,成天板着一张死人脸的王爷大人盯上了她,竟然犹如忠犬般对她讨好献媚?滚开,你这个臭男人,当心本姑娘一针扎死你!娘子,你怎么这么凶?为夫好怕怕……男人嬉皮笑脸的走了过来,眼中闪着狡黠的光芒。

精彩片段:可自从小姐落水后,整个人都变了,或许是清醒了吧?小姐又聪明又能干,而且还变得这么漂亮,连她这个天天伺候在旁的丫头都看傻了眼。若是五皇子看见了小姐,只怕也会喜欢上她吧?

看了看自己一身白色的素锦长裙,洛青鸾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才符合她的风格啊!

简单大方的样式,却又将她的身段凸显出来,及地的裙摆软绵犹如云朵,正是她前世最喜欢的纯白色。清爽素白的着装,更衬托的她秀眉不描而黛,朱唇不点而红,这才是十五岁少女最好的样子,可比以前那丑八怪打扮好多了。

《辣手小医妃》作者:苏月半

小说简介:世人只知秦家嫡女嚣张跋扈,脚踩姨娘虐庶妹,敢打皇子骂宫妃。却不知她前世父亲为国战死,兄被乱箭穿身,而她,更是被挖了七个月大的孩儿,惨死皇宫。这一切,都只因她引狼入室,识人不清。上天有眼,让她重活一世。这一世,她必要将那些狼心狗肺之人都送进地狱,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可是这位淮安王,不是说好咱们只是交易的么?你求这一道赐婚圣旨是几个意思?!

精彩片段:秦怀玉应声低头,却不知她垂眸用膳的时候,顾明渊藏在桌子下面的手,微微的蜷缩了一下。

其实……

不是的。

他们的相遇,在更早的时候。

只可惜,她大概是都忘了。

顾明渊勾起一抹微不可查的苦笑来,那眸子里又瞬间归于平静。

今日暂时推荐到这里了,希望你们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