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仕310多少马力(升仕310多少匹马力)

——点击蓝字,关注阿牛——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升仕也有多款车型出现在其中,包括此前宣传的350GK,以及310全系车型的“更新款”:


升仕 310GK

350GK共有两个申报版本,肉眼可见的区别在于轮毂一个为铝轮一个为钢丝辐条轮,两车甚至在轮胎方面都是相同的,并没有此前宣传图中的全地形菠萝胎。

搭载348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9kw,按升仕的说法,这是“全新开发”的发动机,但...谁能相信呢?

ABS有博世和赛福两个品牌可选,估计会推出不同的版本,比较扎眼的是该车整备质量达到了188kg,并没有如陶总之前所说的那样控制在150kg左右.....

除了新车350GK之外,还有升仕的310全系车型,全部换装了这台348cc的发动机,按道理说排量增大,马力加强是好事,但几乎每一款车型都有了非常明显的增重......让人费解和难以接受。


升仕 350 R /R1

双摇臂和单摇臂版本整备质量分别上涨了25kg/30kg,达到了180kg和185kg。


升仕 350 X /X1

双摇臂和单摇臂版本整备质量分别上涨了26kg/37kg,达到了185kg和196kg。


升仕 350 T /T1

310T的整备质量同样从165kg上涨至196kg,涨幅31kg......


升仕 350 V1

310V也从165kg上涨至188kg,涨幅23kg!

这可是名副其实的重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