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公里车内噪音多少(汽车60km的车内噪音)

自从家里有了二宝,原来的5座轿车已不实用,一辆7座车被家人提上日程。而随着孩子慢慢长大,父母日益年迈,我们更想趁着有限的时光多带着他们看看世界,鉴于SUV的优越通过性,于是我们把目光锁定在一台7座SUV上。纵观市场,市面上7座SUV车型并不少,而符合我们预算的并不多,在6万-8万的预算区间内,最终我们选择了风行SX6。现在入手风行SX6已有一段时间,它宜家宜旅,能城能野,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美好欢乐的时光,全家人都对它夸赞有加。

居家出行 大气实用

大家在选择一辆SUV时,首先会看外观,当然我们也不例外,看到风行SX6的第一眼时,我们就被它的大气时尚外观惊艳到了,它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款6万级别SUV的外观。大气前脸造型、科技感投射大灯与标志性进气格栅,打造出SUV该有的硬派之风,立体腰线设计结合动感轮毂,彰显厚重感的同时不乏时尚感,可以说非常符合我们的审美。坐进车内,风行SX6的内饰设计以家用温馨和应用便利性为主线,大面积软质内饰材料的应用,带来视觉上的舒适感,清晰分明的按键的设计,大大增加使用便捷性。

既然是全家出行,那就少不了对空间有要求。在全家人关注的座椅布局上,风行SX6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行政级独立座椅,为家人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两个座椅之间的过道非常宽敞,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家人更方便地进入第三排座椅。得益于4720mm*1825mm*1790mm超大车身及2750mm的轴距,风行SX6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也足够宽敞,即使坐满7人出行也尽享舒适。

居家出行,免不了要装载些日常货物,风行SX6的后备厢空间足够灵活,深得家人喜爱。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随心组合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充至2400L,既能装得下米面粮油,也能在搬家中大显身手。

自驾旅行 舒适安心

除了居家用车外,我们全家经常开着风行SX6出去玩,父母对它的舒适度非常满意。同级别独有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父母感慨说坐在后排丝毫不感到压抑,抬头望去,尽享大自然的阳光和空气。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可以单独调节温度,充分照顾到坐在后排的父母和孩子的感受,相当贴心。超越同级的NVH性能,时速60公里时,车内噪音仅为61分贝,怠速时更低至39分贝,坐在车内就像置身于安静的图书馆,长途旅行,老人和孩子都可以得到更好地休息。

在智能配置上,风行SX6搭载8英寸智能大屏,辅以车载蓝牙、手机互联功能,在出行时不方便操作手机的情况下,仍能享受丰富娱乐功能,比如听一首流行歌曲,听一段相声,让家人长途出行不再无聊。当然,风行SX6对全家人的关爱,不仅停留在上述对舒适度的追求上,其在安全配置上也十分用心,搭载同级少有的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无疑让家人的每一次出行都更加舒心。

风行SX6时尚大气的外观,灵活宽敞的空间让居家出行更实用,舒适安心的智能配置让自驾出游更省心,居家旅行两不误,且售价亲民,如此一台超强大SUV,你确定不心动?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4日 至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