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斯巴鲁大概多少钱一辆(新款七座斯巴鲁多少钱)

作为日系车企中比较个性的一个车企,斯巴鲁旗下的车型基本上都是以进口车型的身份进入到国内汽车市场,大家都知道的,进口车型在售价上要比一般的同级车型要贵一些,这也使得斯巴鲁近年来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表现不是很好,并遭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吐槽,为了进一步增强在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斯巴鲁则是加入了当前竞争最激烈的7座SUV市场中来,并在前不久推出了一款大7座SUV车型——斯巴鲁ASCENT,整车延续了家族一贯的传统,将以进口车型的身份进入到国内汽车市场,预计售价将会在35万左右起步,将会对途昂形成强有力的竞争,斯巴鲁迎来爆发!新车大7座比途昂霸气,进口三大件,或35万起售。

从品牌定位上来看,斯巴鲁ASCENT则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可以说介于途昂和路虎、奥迪Q7等豪华车型之间,对于这样的定位来说竞争压力则更加的大,由于斯巴鲁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上并不受欢迎,所以给这款车的销售上也带来了比较大的困难,相比大众旗下的途昂来说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影响力都要逊色不少,但是这款车的质量品质还是可以保证,另外35万左右的起售价也将会成为影响销量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一款典型的叫好不叫座的车型。

作为斯巴鲁家族的7座大块头,斯巴鲁ASCENT在外观的设计上展现出了比较强的概念科幻的气息,在视觉上造成了比较强的冲击力,前脸的设计依旧是比较的有辨识度,全新设计的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比较的夸张,采用了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呈现出了一定的层次感,而LED大灯组的造型则呈C型,个性且吸睛,前保险杠的设计则比较的硬派,将这款车孔武有力的一面展现了出来,相比途昂来说要霸气很多,另外车身设计比较的有力量感和肌肉感,呈现出了几分硬派车型的既视感,同时狭长的车身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尺寸表现丝毫不输途昂,国产有望推出7座或8座车型,空间表现可以说比较的出色。

内饰来看,斯巴鲁ASCENT的表现相比途昂来说要豪华很多,棕灰双色的内饰设计呈现出了比较奢华的一面,整个的中控布局看上去有着比较不错的包裹感,基本上都是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并且在做工上也是比较的细腻,线缝处理比较的到位,档次感得到了比较大的提升,而中控大屏的设计则有着比较强的科技感,集成了斯巴鲁StarLink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映射功能,同时像是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互联系统、电子手刹等均有配备,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其配置还是比较的齐全,满足了一款大7座SUV车型的需求。

一直以来斯巴鲁旗下车型在动力的打造上也有着一定的优势,而此次斯巴鲁ASCENT也不例外,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4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76Nm,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极变速箱,并且标配全时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组合可以说要比途昂强劲很多,有着一定的越野能力。总的来说,斯巴鲁ASCENT是一款好车,但是其品牌和高昂的售价将会成为这款车比较大的一个不利因素,若能国产将会取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