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账号是什么(ofo小黄车叫什么)

很久没用 ofo 小黄车,我的账号还有 11 元,不过被冻结了,必须交押金才能继续用。可以退款,不过竟然要写申请邮件??为什么不能一键退款?一家科技、互联网公司,竟然要手工处理退款这种重复性工作,而且不顾用户体验,让用户写邮件,emmm....

为了盈利,ofo 最近还放了一个大招:扫码开锁,自动弹出 5 秒的视频广告,不能跳过。虽然解锁码就在广告下面,但真的蛮影响使用体验.... 参考下面的 GIF 动图:

解锁广告应该是 ofo 被迫作出的决定,为了盈利,它该做的都做了。例如前面说过的,不交押金不准骑车。再比如 app 开屏广告,即打开应用时弹出的广告。甚至在 p2p 纷纷倒闭的危险时期,ofo 应用还内置了很多「借钱」广告。

在「看看」这个栏目,我的 iPhone X 整个屏幕都塞满了 p2p 借钱广告。在「钱包」这个栏目,还有放在第一位的「借钱」入口,旁边还有「办信用卡」入口。一款骑车应用,怎么和 p2p 联系上了?

上个月媒体纷纷报道,小米推荐的 p2p 广告一个接一个地出事了,有人说,通过小米买了28家 P2P 产品竟有 18 家出问题。

希望小黄车的借钱广告不会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