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红燕(吴红燕)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5月25日上午,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红燕深入东安县,就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工作机制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华栋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东安县健全集中力量抓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的工作机制,东安县的文学、文艺从业者和爱好者结合各实际,就建立、健全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工作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东安县大力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创作出了一系列文艺作品,为推动全县文艺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吴红燕对东安县健全集中力量抓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工作机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安县因地制宜,创新思维抓文艺;要搭建展示平台,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建立人才培养和扶持机制抓创作,努力开创文学精品工作新局面;要加大媒体对文艺创作的宣传力度,扩大优秀艺术创作产品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人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