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dge怎么看什么版本(三星s7edge怎么看是什么版本)

(更新:微软Edge浏览器安卓版已经是基于Chromium构建的。微软为了消除疑惑,用“正式推出”的方式对此进行了说明。)

IT之家3月25日消息 微软将基于谷歌开源的Chromium项目重建Edge浏览器,其早期版本的Windows安装程序已经流出,IT之家在昨晚一篇文章中进行了报道。

Chromium版Edge浏览器桌面版

既然PC版本的程序已经转向了Chromium,那么移动版本的呢?随着最近Chromium版Edge受到关注,这个问题也引起了用户的关心。实际上,微软Edge浏览器安卓版已经是基于Chromium构建的,但或许许多人不知道这一点。

考虑到这种心理,微软官方昨晚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复。

微软移动的项目管理主管Vishnu Nath昨晚在推特回复网友的时候表示:“微软基于Chromium的Edge安卓版现在可在商店下载,我们也有适用于iOS的Edge。”

乔北峰之后也转发了推特,说道:“最近似乎有很多人在问‘微软会不会把新的Edge带到移动设备上’......请帮忙传播这句话——它已经是了!”

微软Edge浏览器安卓版:Google Play商店 | 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