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别致(买什么手机好看)

在智能手机成为了主流之后,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干着同一件事情:差异化。这件事情,无论是苹果也好,华为也好,小米也好,三星也好,都在不断的探索、尝试、追寻。所以,才会有了指纹识别、虹膜识别、面部识别等等,也有了长焦、微距、超广角等等。

如果是实在外观上面做不出来特别的创意,一些厂商还会寄希望于首发,比如芯片首发、相机传感器首发等等。总而言之,比别人更快一步,就能多一些销售的卖点。但是,有时候事与愿违,并非所有的“特别”都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或许花费了重金打造,反而成为了尴尬的手机。下面,就盘点一下,2020年,有哪几款手机成为了不受欢迎的智能机。

1、LG Wing 5G

实际上,LG很早就退出了中国手机市场。但是在国际上面,LG手机虽然市场份额也不多,但是依然还算是活跃的一个厂商。再者,毕竟有显示屏的基础,所以在研发方面,还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过,这款LG倾心打造的一款旋转屏手机:LG Wing 5G,却难言成功。

这款手机的设计,相当别致;主屏幕,6.8英寸;副屏幕,3.9英寸。两者可以分别开启不同的APP,也可以开启相同的APP协同。

但是,这款手机,无论是对比直板手机,还是目前定位旗舰的折叠屏手机来说,都显得很尴尬:副屏,并没有什么刚需。而且,整体的外观非常奇怪,并不像折叠屏那样容易让人接受。

这款手机国内没有上市,但即便是国际上,也没有什么关注度。

2)中兴 AXON 20 5G

被中兴,寄予厚望的一款手机。这是全球首发的,拥有着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根据介绍,研发成本非常高,生产难度极大。

但是,这样的一款手机,却是在略显冷清的发布会之后,便销声匿迹了。国内的知名电商平台可以看到,上市了3个多月,销量仅有几千台。和其他大厂动辄几百万的销量来说,实在微不足道。

说到底,创意虽然不错,也做到了领先,但是品牌影响力太弱;另外,很多用户还是认为技术不够成熟,因为比如三星、华为、小米都没有量产。

3)iPhone 12 mini

作为黑马出现,但是iPhone 12 mini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火爆。相反,在iPhone 12/Pro和Pro Max的对比之下,犹如它的小小的身躯一般,成为了巨人的陪衬。

实际体验,对比iPhone 12起售价格低不了太多,但是整机的尺寸,甚至还不如iPhone 12的屏幕尺寸大。在这个巨屏横行的时代,显然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这三部手机,无一不是厂商费尽心机,花费巨额研发之后,希望可以获得高销量的手机。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都不尽如人意。当时,问题从来都不是出自消费者这边,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