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奥迪a4最贵多少钱一台(2016款奥迪a4多少钱)

看惯了SUV和轿车的此起彼伏,国内消费者也渐渐把目光投向旅行车。那么一台德系豪华品牌奥迪A4(进口)从价格、颜值、舒适性及驾驶质感等方面能否打动国内旅行车的消费者呢?奥迪A4(进口)全系原装进口,2022款在售车型根据不同配置指导价为35.98万-43.38万。我们以奥迪A4(进口) 2022款 allroad quattro为例,让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车值不值得下手。

外观方面,

无论是六边形进气格栅,还是镀铬亮条装饰搭配上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都是毫无违和感。特别是点睛之笔,进气格栅里面的quattro的标志,瞬间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运动感。灯厂的LED大灯也从不让人失望,犀利耐看,奥迪稳稳抓住了年轻人第一眼看车要的感觉。

车身侧面就是标准的瓦罐设计,线条修长硬朗,搭配银色饰条很亮眼。车顶配备行李架,旅行载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45/45 R18,车标部位中间镂空设计略显个性。



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翼尾灯和排气相互呼应,一气呵成,而且车尾还点缀了镀铬材质,可谓将精致进行到底。

内饰方面,

整个车内还是延续奥迪一贯的设计,简洁舒适。较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值得表扬的是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从另一方面保障了驾驶员操作的准确性和安全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大小很称手,功能按键布局明了,很容易上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加上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GPS导航以及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智能互联配置,让驾驶更从容。

座椅是真皮面料包裹,偏硬,但有一定的支撑性。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加热功能在前排座椅上都有配备。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62*1847*1490mm,轴距2817mm,空间来说是一台中型车或者旅行车应有的水平,能给人带来宽敞的感觉。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箱容积非常可观,满足家用和旅行都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

这台车的动力其实是一个亮点,奥迪A4(进口) 2022款 allroad quattro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7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起步灵活,整体动力输出很线性,而且是真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可圈可点。如果把驾驶模式调为运动,整车显得非常激进。

前后悬架类型都是多连杆独立悬挂,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操控性和行驶质感比较出色。

这一趟感受下来,奥迪本身产品力就很强,奥迪A4(进口)作为一台旅行车也不例外,外观高颜值、动力强劲、quattro四驱系统,操控也并没有打折扣,是奥迪一贯的水准。这样能打的车型,如果预算足够,作为家庭代步或者长途旅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