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我英文歌(依靠我英文歌曲count on me)

吴可晴最新单曲《多幸运》,感谢你一直懂我,愿意陪着我!

近日,中国女性形体礼仪知名导师,同时红遍大小社交平台的网络红人吴可晴发布最新单曲《多幸运》,用最动人的歌声,安静讲述着爱情里相信的力量。

吴可晴,原名吴丽清,1993年2月出生于江西赣州,从小喜欢唱歌和演讲的吴可晴,为了热爱付出了很多努力,学会了粤语、英语,并且把普通话练习得非常标准。长大后,没有选择做歌手或者是演讲家的吴可晴,做了一名网红,坐拥无数粉丝。《多幸运》这首歌曲的全面发行后,一定会深受听友和网友的一致好评,能触动他们内心深处最为柔软的地方。

吴可晴在成为网红的过程中有过迷惘和恐惧,有过困难和挫折,追梦路上充满艰辛和困苦,但幸好有“你”的鼓励与支持。吴可晴表示,曾经的她,把自己保护的犹如铜墙铁壁。不让任何人看到她的柔软,也从来不会当任何人的面留眼泪,哭的时候都是找没人的地方。即使最伤心的时候,也打掉牙齿咽肚里的,独自承受着一切。

现在她的性格也悄悄地在改变,变得阳光起来,温柔起来,内心也变的强大起来。因为她有了依靠,有了可以依靠的人。她说:“我不再是一个孤孤单单的,心始终在漂泊的那个人了”《多幸运》是一首抒情的流行歌曲,借由这首新曲,吴可晴既为自己爱的人送上了最为真挚的感恩与祝福,更为自己事业道路上的坚持交上了一份美丽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