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英里是多少公里(75英里是多少公里每小时)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4日,美国加州,当地燃起熊熊大火,树木灰烬四处纷飞。由于天气干燥多风,太平洋天然气和电气公司已经断电以避免引发火灾,北加州的部分地区目前仍未恢复电力。 ICphoto 图

时隔一年,美国加州山火再度肆虐。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5日报道,随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火肆虐,约2000人从加州的葡萄酒之乡索诺玛县撤离。

该州消防部门负责人称,此次大火侵吞了索诺玛县约一万英亩的土地,目前火势仍未得到控制。

目前,加州野火正在旧金山以北75英里(120公里)处移动。据一名加州消防女发言人称,大火正受到强风的推动向南蔓延。

据美联社新闻报道,当地的狂风风速高达112公里/小时,已经影响了加州大部分地区。大风有望在星期五减弱,但周末很可能再次恢复。

索诺玛县已有多个区域的居民接到消防人员紧急撤离的通知。

“如果您在这些区域,请立即离开。”索诺玛郡警长办公室警告说,野火“对生命或财产有巨大威胁”。

加州参议员发推特称,“火势蔓延速度很快,请务必重视撤离通知。”

当地居民称,他们根本没有太多时间整理东西。

当地一名68岁的居民德怀特·蒙森告诉《洛杉矶时报》记者称,等他和家人跳上汽车驶向下方山谷时,大火已经快要蔓延到他们的房子了。

据中新网援引加州消防局消息,有两座建筑物已经损坏,结构和电力线受到大火的威胁。加州消防局发言人乔纳森·考克斯告诉当地电视台,这场大火正以“危急速度”增长。

“我们现在处于火灾季节的中心。”考克斯说。

为防止进一步火灾的风险,当地的天然气公司和电力公司已切断了加州南部15个县的电源,将近18万户家庭停电。

此外,南加州的爱迪电力公司发布的消息称,他们正考虑关闭洛杉矶、圣贝纳迪诺县和文图拉县等7个县的30.8万用户的供电。

BBC报道称, 目前,已有500名紧急响应人员在直升机的配合下参与灭火。

气象服务部门警告说,相对低湿度天气和阵风将继续导致危险情况发生,这给北加州各地野火蔓延带去有利条件。

一年前,美国加州曾经历了有史以来最致命、最具破坏力的野火。在干旱和极端风势加剧的情况下,野火导致近百人丧生,数千房屋损毁,并使数百万人暴露于不利健康的空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