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手机指纹识别不了(为什么苹果手机指纹识别不了怎么办)

刷二手平台的时候看到一些二手iPhone,价格非常便宜,但是不能识别指纹,或者不能面容识别,为什么很多机器都会出现这种问题呢?这种便宜的机器到底能不能买呢?

其实二手平台上没有面容识别或指纹识别的机器,很有可能都是组装机,用苹果的主板,加上各种国产的屏幕摄像头等等组装而成。

iPhone的指纹识别或者面容识别功能并不是那么容易坏,但是如果屏幕摔坏,或者前置摄像头损坏后,单纯的换一个非原装的屏幕和摄像头,是很难恢复指纹和面容的。

所以,大家在网上看到的哪些没有面容或者没有指纹的机器,大部分都是回收受损的二手iPhone,然后自行换上别的配件的组装机,这一类机器的问题,其实不仅仅是面容或指纹功能上的缺失,而是手机大部分配件都是被换过的。此外很多商家为了顺利出手这类机器,会把爱思助手的结果改成全绿,让你根本查不出问题。

所以,大家在选购二手iPhone的时候,看到无指纹、无面容的机器,最好还是要避开。此外,购买二手iPhone还要小心买到扩容机,有锁机等等。在购买之前最好是要求商家进行gsx验机,检查一下机器的真实信息,是否和商家描述的相符。

比如说这台iPhone,就存在扩容,改码等等问题,把美版的官换机,当作国行的零售机来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