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寸电镀轮毂多少钱(18寸轮毂电镀多少钱一个)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雷克萨斯LM300h,它可以说是目前最顶尖的MPV之一,颜值挺高,看起来非常的有排面儿,当然价格也很美丽,可以满足你想要体验的极致舒适性,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郊外旅游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具体了解一下吧!

雷克萨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给它带来了独一无二的辨识度,超大尺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多处L型设计,非常的有气势,看起来就不一般,中间蓝色的车标,证明了这是一款混动版车型,两侧搭配标志性的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流畅的车身线条,有明显的的线条凹凸,优雅中又透露着力量感,左、右两侧电动门,带防夹、遥控功能,底部配备17寸铝合金电镀轮毂,非常的漂亮。

尾部是一个亮点,贯穿式的红色LED尾灯,特别的醒目,整体更有奢华气质,电尾门设计方便开启,它搭载了2.5L油电混合动力,最大马力211匹,匹配Hybrid ECVT电子无段变速系统,可以更好的降低油耗。

内饰方面,不管是真皮的质感还是缝线的细腻,都值得称赞,营造出了时尚的商务氛围,整体效果也符合审美。多功能真皮原木方向盘,手感舒适,功能齐全,12.3寸的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科技感满满。

作为一款高端豪华MPV,关键还是后排,这是一款四座的座椅布局,座椅扶手上的各种按键,各项功能齐全操作方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航空座椅,仿佛移动的头等舱,带有多项电动调节,除了有座椅记忆,加热通风等功能外,还有座椅按摩功能,顶部电动的双天窗,拥有着极高的舒适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