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的基金是什么意思(农行的基金是什么意思啊)

新华社客户端呼和浩特2月12日电(冯伟东、曹德刚)近日,农行内蒙古分行调整包头市农牧业产业化发展基金存续期限,支持包头市聚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2017年,农行内蒙古分行设立包头市农牧业产业化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包头市石拐区绿色农畜产品加工园、白云区精品蔬菜园等7个农牧业产业园区建设。在该基金的支持带动下,包头市相关农牧业产业园区和企业发展平稳,现代农牧业发展水平明显提升。

今年2月,该基金需偿还本金2亿元。为支持包头市集中力量防控疫情,农行内蒙古分行着眼大局,担当金融助力领头军,将该基金的存续年限调整为8年,持之以恒服务“三农三牧”,助力包头市高质量发展。

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农行内蒙古分行将和包头市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一盘棋”要求,充分做好金融服务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保障金融支持力度,履行好大行职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