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适合什么系统(小米5最适合什么系统)

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之快已经超过了你我的想象,很多手机厂商已经顾不上旧机型的系统升级优化,只顾着推新机冲销量,老机器就只有被淘汰的命吗?至少小米不是这么看的,两年前发布的小米5至今依然战斗力十足,升级完最新版系统后又是一款性价比神机。

小米5是2016年最值得买的骁龙820手机没有之一,当年罕见的双曲面玻璃机身和金属中框的搭配颜值不俗,并且还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屏机,手感相当舒服。但小米5同时也是一款ID无边框手机,和当年的乐视一样把物理边框缩到最窄,但屏幕黑边很宽,也曾经挨过不少骂。

不过小米5的硬件素质还算不错,1080P分辨率的LCD屏幕,观感十分不错。高配4G+骁龙820处理器也不算过时,至今身边依然有朋友在用米5和我吃鸡,只是高画质下偶有卡顿,均衡画质下进行游戏还是毫无压力的。尤其是更新了最新版MIUI 9升级底层到Android 8.0后,米5的流畅度更是上升了一个台阶。

小米5可以说是一代神机了,至今仍然有不少消费者用着这款手机,小米对这款老旗舰的系统升级支持也非常及时,不知道这款神机还可以战斗多久呢?有木有小米5用户出来现身说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