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火花塞多少公里换(525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近日,德国改装厂Posaidon基于梅赛德斯-AMG A45 S打造了一款AMG A 45 RS 525车型,新车最大功率525马力,最高时速324km/h。





造型方面新车基于A45 S进行打造,并未对外观内饰进行过多的调整,但整体造型依旧十分犀利,AMG专属的Panamericana格栅加车尾顶部的硕大定风尾翼极具辨识度,但Posaidon将车辆尾部的奔驰LOGO换为三叉戟徽标,并且将右下角的标识改为了A45 RS。


动力部分,Posaidon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大量的升级,包括换装高流量进气系统、加大中央冷却器、涡轮增压器、竞技火花塞、重新刷写的ECU以及更强的排气系统等,使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525马力(386千瓦),峰值扭矩提升至600牛·米。

总结:新车虽然并未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过多的调整,但是该车性能上的升级已经具备和众多超跑一较高下水平,这样的小钢炮你喜欢吗?(图片源自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