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三厢福克斯值多少钱(2012款福克斯三厢还值多少钱)

本人刚刚考出驾照,房子也买了,就想着在入手一辆福特,但是前两项一大笔开销出去了。无奈,自己只能咬咬牙买辆二手的了。

都说二手车市场就是个坑,我就比较倾向于个人与个人之间的交易,但是自己又找不到合适的车,一次在优酷上看到人人车的广告,都是买家与卖家之间的交易,很符合自己啊,于是自己就最终就决定在上面看一看。

一个月看下来还真不错,人人车app里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叫“帮你找车”,把自己条件输入进去,有新车源上架就提示,以免错过爱车!!从决定买车到车辆入手中间花了3个多月时间,期间由于没有及时上线,错过了很多的车,最后逼急了,专门开着app就等他有新上的车出来,不错,还是被等到了。福特-福克斯 2012款 三厢 1.6L 手动舒适型 上 牌:2012-5-1 车 龄:5 年 里 程:3.96 万公里 挂牌价:5.6 万,不错自己考虑入手了。

就怕车再次溜走了,立马打电话预约看车。约的下午五点看车,因为堵车到了都六点了。人人车销售在那等着,自己心里尴尬的不行,看了一下外观就决定要了,根本没上去试车。有的人会质疑我,可我根本不懂车,如果事故车有心掩饰我根本看不出来。我心里比较相信人人车246项检测,毕竟专业,靠谱。

本着没啥毛病就买的原则,就开始和车主说价格了,跟车主说了自己刚刚买了房,想让他少一点,车主也是痛快人,看我喜欢就直接降了5000,最后5.1 万 ,大气,我直接就付定金了,约着周五过户。付了服务费给人人车,在这里提一下服务费的作用,人人车会给你六个保养、配饰类优惠券,有的有用,有的一般,看个人怎么看。这里付定金的时候,和人商量好过户时间,过户前会对车辆进行检测(人人车免费给做的,含在服务费里的)商量都有空的时间,和车主约定细节(比如,查出发动机有问题,啥啥啥问题我就不要这车了,退定金之类,一定要约定好,这个很重要)

马上进行复检,检查的还是很仔细的,从内到外,每检查到发动机等关键的位置就会强调注意点,把重点要保养的地方说了说,就让我重点注意保养。

说到底服务费花的还真是真的值了,提档过户,都有专人陪同,对于我和车主这样的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人来说,解决了很多问题,给了很大的帮助,办事过程基本上就是签字和等待,其他的事情都是专门的过户专员进行代办,比较省心。

最后总计一波,车子不错,那大兄弟人很好,人人车不错,不费我专门下载的app。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