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马六现在值多少钱(08年马6现在值多少钱)

最近有一个在校的大学生找我帮他淘一辆车,预算不多四万五左右,想要个自动挡的,这个价位买自动挡的的确有点难度,能买到年限近一点的国产车或许挨近十年的合资车,我主张他挑选马六,一番深思熟虑,自己也接受了十年车辆的马六,究竟马六的车子,十年真的小问题,老马六的机子不要太靠谱!

小伙子自己去市场转了良久,在网上也看了许多的车,看了许多台之后总算找到一辆适宜的,报价四万八,我说争夺四万拿下,他软磨硬泡就差掏出学生证哭给车主看了,总算磨到了四万,乐滋滋。

这是一辆08款的马六,新车落地价挨近20万的准B级车,过了十年四万拿到,不要太赚,我们看看车子,车子外观保养还算不错的,全车虽然悉数做过漆可是做漆质量还算不错的,流漆比较少,而且全车简直没有什么事端,就有过一次追尾,旁边面门板有过细微碰击,其他都还不错的

内饰上马六的经典内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黑色的用料,内饰看上去运动感比较强,不过马六的定位也就是偏运动,包含整个马自达车系给人的感觉都是运动感比较多。

讲讲空间的话,空间就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了,2675的轴距表现在B级车中很一般,可是空间也满足家用,不过因为定位偏运动,轴距短也是情有可原的。有时候为了控制还有运动,许多车子都挑选献身轴距。

全体从外观上看,马六的造型绝对不过期,即使是十年的老车外观看上去依旧时尚,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年轻人会挑选马六作为人生榜首辆车的原因。全体车身规划偏扁平、圆润,加上短轴距低底盘,全体运动感呼之欲出。

要想运动不是外观就可以的,关键的看这个!发动机,这辆马六搭载的是代号为LFX排量为2.0的自吸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是5AT的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46匹,马六的发动机不用多说,无论是从声浪动力还是可靠性各方面,我想用完美来评价!

马六的油耗相对来讲高一点,不过也得因人而异,我知道一个开手动的2.0马六车主,均匀7个油,更多的车主简直都在9个油左右,市区开开空调得十个多。买马六的话,最主张的是08款及曾经的2.3的马六,真的是一代经典,后来改款之后,总感觉少了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