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系列区别是什么意思(小米红米系列有何区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官方立场。本号转载此图文仅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立刻予以删除。

以前红米手机是小米手机下面的一个主打性价比的系列,但是自从雷总把红米手机独立以后,红米手机更名为“Redmi”。但是你知道“小米”和“Redmi”有什么区别吗?看完以下3点你就知道了!

第一:性能上小米手机搭载的都是最新的高通骁龙的处理器,而且很多机型都是首发,红米主要面对的是学生,打工等消费人群,所以性价比非常高。

第二:小米系列是小米的旗舰机型,配置各方面都是采用较高端的,主打高端市场,而子品牌红米是小米主打中低端市场而推出的手机,满足日常所需。它们俩的消费群也不一样,导致在评价上差别也较大。

第三:小米独立出来一个子品牌有自己的目的,它们的产品定位也不一样。小米将会往高端旗舰机型方面发展,目标是华为手机、三星手机等科技大头,也将不再有之前那么高性价比的价格了。而Redmi则专注于性价比,将性价比发展到极致,对标的手机品牌是荣耀手机、IQOO等。

最后和小米一样,红米除了继续深耕国内市场外,也有意扩展自己的国际市场,所以雷军给红米起了一个有“国际范”的名字——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