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梁钣金多少钱(车底梁钣金多少钱)


二手车交易


以前大家都知道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水很深,即使是去正规的经销商购车,消费者购车时也时常会担心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车辆和价格中见不得人的猫腻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很难察觉,如果盲目购买就直接造成经济损失。不知情就以为买的二手车既便宜又好开是天上掉的馅饼,实际则是消费者掉进了大陷阱。【北京合育教育】就为大家深扒一下购买二手车时经常会掉的“坑”。

营运一秒营转非

新政策规定所有非营

运车辆不强制报废,15年以上每年2次以上年检,营运车辆强制15年报废。

好多消费者就是因为买到了营运车,刚开了没多久,年检时却被通知车辆已达到报废年限。所以,在买二手车时,车主务必要检查车辆的实用属性,千万别高价买了营运车,没开多久就报废了。汽车有关公司非营运车辆比正常车辆市场价格低3-5%,营运车辆低5-10%,出租公司营运车辆低30%以上。

里程多少靠手调


二手车买卖


一分钱一分货,二手车公里数也是决定价格的一项重要标准。现在二手车的“调表”业相当发达,想要多少公里数都能调。一般来说,10万公里以上的车,调表的概率都比较高,消费者大可不必完全听信仪表盘显示的里程数,关键还是看车辆本身的真实的使用状况和损耗程度。不懂行的朋友还可以去4S店查维修保养记录,好一点的车还可以读发动机和波箱数据。由于我国法律没有像国外发达国家对私自调整里程表进行法律制裁,所以消费者可要多给自己留个心眼,买的时候看看合约注明的公里数是否准确,商家是否有承诺,有无作假则赔偿等。

黑车洗牌重新卖


二手车手续


黑车,不合法车辆,指的就是那些盗抢车辆或者是肇事车辆。因为黑车很便宜,没有相关的手续,按照法律,要是买家不知道这款车是盗抢车辆,那么买家需要归还车辆,但不必承担刑事责任。要是买家明知道是盗抢车辆,那么还将承担相应的民事甚至刑事责任。肇事车辆,因为无法年检,买到手也成了“黑车”。鉴别黑车最重要的还是看车辆手续,检查发动机、VIN码与所附手续是否一致。

事故摇身换新颜


事故车


事故车翻新当新车卖似乎已是车贩子们长做的一件事,也是消费者最担心的方面之一,翻新后的二手车跟新车相差无几,一般人很难靠肉眼区分出来。而事故车一般都是“内伤”,即车辆发生碰撞伤及车梁、车架等部位造成伤害,需要经过切割、焊接等才能进行修复的车,至于刮蹭或者轻微追尾等所造成的漆面、钣金损伤,这类“皮外伤”,则不属于事故车。在挑选二手车时,检查车架是判断汽车是否有碰撞事故的好方法。最好给爱车做一个全身的检测,有问题尽快找卖家解决,没问题以后开着也多重安心。

低价诱饵为骗钱



“低价出售二手车,九成新二手奔驰不到3万”这种广告在网上总能看到,像这种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一定是陷阱!这种超低价的二手车往往不是盗抢车辆,就是为骗取购车定金撒下的诱饵。骗子就是利用了消费者贪图便宜的心理,一看车挺好,超划算就立马交了定金,最后车没买着定金也被骗走了。所谓愿者上钩,这种不符合市价的二手车千万不要因为贪便宜就想买。

久存车库成古董



车开不坏,总放着才会坏。买二手车的时候很多消费者都知道关注车辆的登记日期,哪年上牌,哪年登记。其实,车辆的出厂日期也要关注。比如2013年登记的车辆,生产日期却是2011年的,这样的车就说明放在车库里的时间长,因此价格也不应该按照正常情况下那样计算,要有一定的价格差。就像菜市场里的青菜一样,下午去买肯定要比早上新鲜的便宜些的道理一样。国产车一般年限差3个月算比较正常,进口车则是6个月左右,要是超过这个年限差,买的时候按正常价格买就亏大了。

车型配置不真实


二手车鉴定评估


有些二手车商家在介绍车辆的时候说的是高配,但是实际购买之后发现车辆是低配,或者有些配置其实是低配后加装伪装的高配置,因此相当于买贵了。而像改装车拼装车这种就更麻烦,别以为原车主花了8000多加装音响,4000多换轮毂和轮胎,自己买过来就赚了。稍微大点的改装无论怎样都会破坏整车的结构,很有可能造成汽车性能的不稳定,加装的配置不在原保险范围之内,买方必须找保险公司对加装的配置进行价值评估后额外上险,这样算下来其实一点都不划算。

还没开上先还债

虽然外商车、归国人员在购买车辆当时是享受一定减免政策的,但是购买这类车辆的客户本身是没有减免资格的,所以购买这类二手车就需要补税。购买这样的二手车一定要注明卖方承诺交易价格是该车完税价格,买方不需要补税,否则可能出现补税后的这个二手车高于市场正常行情。这个坑是真隐蔽,稍不注意就会中招。还有一种情况可能会让您未开车先还债,那就是在车辆过户的时候没有检查有无拖欠税费现象,车险是否过户,否则之后花的冤枉钱可都是自己的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