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途昂五座多少钱(上汽大众途昂五座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大众途昂这款SUV,虽然是中大型SUV,也有V6车型,但是我看销量和马路上的保有量好像都不高,其中入门款车型裸车价接近30万,那么这款车到底值不值?性价比高不高?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

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为 330TSI 两驱豪华版,指导价为29.5万元,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新款途昂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不过22款新车还在原先家族式的设计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和动感的元素,使风格变得更具个性化,比如采用了全新的发光logo,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网格状的镀络条进行装饰,与两侧的大灯组连接,进一步加强了视觉上的一体感,也使整款车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车身尾部,全新的logo搭配横向贯穿式的尾灯,再加上下方的横向镀铬饰条,增加了一些时尚气息。

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侧身

内饰上,虽然是入门款车型,不过依旧给我一种科技感和豪华感并存的感觉,既实用又高级,风格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设计,与新款的途观L是同种造型,配备的12英寸中控屏和10.2英寸液晶仪表,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当然实用性也不错。

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内饰

配置上,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卫星导航,路况显示,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LED光源,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单色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相对来说还不错。

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052*1989*1773,轴距为2980,由于是横置发动机的布局,且车长超过了同家族价格更高的途锐,这也让途昂的后排空间表现只能用奢侈来形容。 第三排如果没有乘客的情况下,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可以放置在一个很靠后的位置,这个情况下,第二排的空间可以和本田冠道等大五座车型相提并论,身高1米8的乘客,第二排调整到正常坐姿,腿部空间剩有一拳半有余的情况下,第三排腿部空间足足有两拳整,而且它也没有给人一种小板凳的感觉,填充柔软,靠背角度合适,这也使得途昂的第三排空间绝对可以称作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动力上,2.0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86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这台2.0T的发动机确实有点不够看,所以我个人还是更推荐选择搭载2.5T的车型,代号为VR6的V6发动机,经过这么多年来的升级和完善,动力性和可靠性都没有什么硬伤。

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入门款途昂,首先入门款的价位,接近30万,虽然配置比较丰富,但是对比同价位或者同级别的车型来说,我觉得优势不太大,不管是品牌还是动力,当然,这台车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它的空间表现,驾乘感受并不是它的强项,如果你平时有着较多第三排的需求,而且经常走烂路,需要一定的通过性,那么这台最大的大众SUV入门款车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否则,我觉得还是看看其他车型会更好。

22款途昂入门款车型后备箱空间

大家觉得入门款的途昂值得买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