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为什么有前景(软件开发有前途吗)


来自:重庆石柱

姓名:何林沂

专业: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

宣言: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欢迎何林沂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何林沂的成绩不太好,初三毕业的他,怀揣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何林沂觉得自身并不适合传统的教学方式和内容,所以决定调整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在与家人沟通交流之后,决定选择一个有前景的专业继续学习。

听闻重庆新华还不错,在网上了解了一些基本信息后,满怀着好奇,何林沂与家人通过线上预约,进行了实地校园参观。专业老师认真的为他们进行了专业前景的分析,在对学校和专业等相关资讯有了全新的认知后,何林沂与家人最终决定选择重庆新华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专业,开启崭新的人生之路。

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专业行业前景光明,岗位需求大,目前,中国网民数量已达到6.68亿,网站总数达413.7万余个,传统企业纷纷向互联网转型,企业对大数据软件人才的需求巨大,并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所以,学习本专业前景无限,希望何林沂可以好好珍惜校园时光,为未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