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装修贷(建行装修贷利率025,实际是多少)

最近房子装修,缺少资金。就办理建行的装修贷,下面把相关流程记录一下。

1, 首先去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这一步如果不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的话,那可以自己签订一份装修合同,银行要查这个合同)。

2,装修公司将内部合作的电话给我,我自己去联系。

3,联系人约到银行填写资料,提前准备好,工作证明和6个月的银行流水,以及社保证明,房产证明,公积金证明,这里面如果没有也没事,银行主要查你的信用资质。

4,业务员将资料上报,大约等3天就会接到贷款下来的短信。利息是月息3.1,这个是和装修公司合作的利息,已经是非常低的利息了。没有手续费。如果不和装修公司合作,可能要收取一些手续费,还有利息可能稍稍提高,但是最多不会超过4.

5,银行人员去装修现场拍照,然后下款。卡片邮寄到家。

6,下款的金额不是你申请的金额,因为银行要确认装修的程度然后一批批地下款。

7,自己可以到任意地方刷卡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