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途锐发动机价格是多少(柴油版途锐价格是多少)

相比我们熟悉的大众途观,以及大众途昂这样的经典大众SUV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款大众途锐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因为这款车型不仅拥有更加炫酷的外观造型设计,而且还搭载了强大的4.0T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出色的低速扭矩输出,保证了这款大众途锐车型拥有着更加出色的加速表现。新款“柴油”途锐来了,4.0T八缸引擎+四驱,新造型运动元素爆表

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款大众途锐车型采用了更加炫酷的黑色车身漆面同时宽大的车头造型设计,给人的感觉也更加的大气和时尚,并且该车还使用了更加富有科技感的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配合黑色的进气中网让整款车型体现出一种非常强烈的时尚感。而在车身侧面造型方面。这款车型不仅使用了最新样式的黑色18英寸铝合金轮毂,而且还拥有更加简洁的车身侧面视觉效果,同时硬朗的贯通式车身,侧面腰线也在,一定程度上让这款车拥有着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会使用最新钥匙的尾部线条设计,不仅增加了最新样式的车辆尾部立体化的后扩散器,而且还拥有更加精致的熏黑尾灯,同时在尾部造型方面增加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口。

而对于车辆的内饰这款车型与普通汽油版的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不同,采用了最新样式,中控台造型设计之后,不仅拥有最新的电子换挡系统和电子手刹系统,而且增加了电子旋钮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同时该车还提供了最新样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和最新的宽大后视真皮座椅,乘坐起来的舒适感也会明显地改善。

相比车辆的外观和内饰来说,这款车采用的4.0T柴油发动机可以说是一大亮点,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达到310千瓦,同时还拥有超过666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并且使用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因此相比汽油版的车型来说,这台柴油版的大众途锐车型拥有着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