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ouch有什么用(itouch有什么用)

3天前,苹果正式上架了iPod touch 7,作为让果粉等了4年的产品,当它出现的时候,却让人失望透顶,明眼人一看,这就是为了清理库存零件而强行发布的产品,甚至有不少网友将其定义为十年来最让人失望的苹果产品,可见大家对其失望的感觉有多大。

既然该产品已经开卖,就算用户再少也肯定有人买了,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iPod touch 7真机上手,看看这款让人等了4年的产品到底有多么的让人失望吧。

说实话,看了以上iTouch 7真机,突然发现我还手中还在用的iTouch 6也是这样,而且是一模一样的,这依然是一部屏占比极低、没有指纹识别、没有3D touch、不能插SIM卡、依然蓝牙4.1的苹果设备,有iPhone的朋友几乎不可能去入手iPod touch。

就连包装盒都与之前保持一致,还是透明塑料材质,这么简单的包装盒也是不多见的,用过iPod Touch 6应该会有体验,这玩意用来听音乐是没问题,但是要玩游戏和看视频,由于机身小电池续航力根本是完全不足,造成要随时充电。

iPod Touch 最初吸引的是针对喜欢听音乐的用户,但目前Apple Watch 也能够单机实现蓝牙连线听Apple Watch 离线音乐,iPod Touch 就已经失去了一大部分听音乐用户,除此之外大家也都会直接用iPhone听听音乐,而且iPhone左右声道音质也比起 iPod Touch 好很多,这时何必再多买一部iPod Touch呢?

其他配置方面,依然是EarPods+Lighting数据线,没有充电头(niang的,连个充电头都没有),如果iPod touch 7是为保留音乐用户,你好歹也提升下音质啊,你要说A10处理器能玩AR游戏,(ta)(niang)的又不提升续航,就算是清理库存也不能这么懒啊。

唉,苹果想让用户买一款产品,也稍微用点心思好吧,难道在苹果眼里,1599起售价已经便宜到可以不考虑用户智商了吗?虽然苹果并没有强制大家购买,但懒惰做法是昭然若揭的。

在座各位应该没人会入手iPod touch 7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