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什么意思(2840代表什么意思)

语文

1.《试题调研》这个系列分为MOOK、七彩梦想、随身速记三个系列。其中MOOK系列是高中十大教辅书排行榜中唯一一个实时出版的,每个月都有一本。一般有什么新的题型、新的考点或是新的命题方向,在这上面都能找到,而且价格也不贵。

2.《5年高考3年模拟》这个系列的教辅从初中到大学考研全方位覆盖,而且几乎是人手一本,足以说明它的效果。这套教辅是刷题解析二合一的,既有考点归纳,也有题型的剖析,还有命题预测。而且书中的题型来自全国各地近几年来的考卷,是所有教辅书中最全的。

数学

《2840》真名叫《真题全刷》,这个系列真题涵盖率非常高,力荐这本书。数学差的宝宝们注意啦,认真三刷第一本2000数学分数提到125+没问题。书本也不贵,全部都是真题!!!

英语

《高考英语历年真题逐句精解》这个系列书讲的非常细致,文章中的每个重点单词都注释了意思,每个句子都分析了语法,比老师讲得都详细,哪里不会看哪里,不用查字典、不用问老师,超适合补基础。每个题型都一步一步给出了解题步骤,先从题干出发,告诉你正确的解题思路,再从选项出发,帮你分析每个选项的对错,做起题来又快又准确。

个人感受:

真题=未来的考题,只有把真题研究透彻才能高效备考。这套真题从单词、语法到解题方法,每一个考点都细细讲解,真的是英语渣的福音了。

ps:查词《英语高考必备》

化学

1.《5年高考3年模拟》这个教辅用书从初中到大学全方位覆盖,学校都会推荐购买,人手一本。主要就是解析刷题二合一,既有考题归纳,也有题型剖析。

生物

1.《5年高考 3年模拟》知识全面,题目经典,答案详细,首荐。但题量较大,有种题海战术感觉。个人感觉比较适合进行“专项单科长期专攻”。

物理

《蝶变必刷题》题量大,题型新,题型全,里面的题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同学简直不要太友好,而且他家的采用的是线装,可以180度铺平,刷题体验感简直爽及了。而且他家的答案和习题是分开的,答案内容详细,有易错提示,多种思路分析,对于基础差的同学答案一目了然,这本习题简直经验了基础差同学的岁月,温柔了我们的数学时光。

做题资料

全科我都建议买《金考卷》,这个系列考卷都是高考真题,解析十分细致,少作模拟题,多做真题,把握高考考向。

近些年,学生教辅资料五花八门,这是我整理后的,给大家一个建议。

[来看我][来看我][来看我]关注一波,谢谢大家。

ps:小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