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等于多少人民币(港币730等于多少人民币)

编辑/JJ 图/翻摄自IG@watanabenaomi703、@shuuemura

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的的渡边直美,虽然走的是搞笑谐星路线,但充满个人特色风格的她也成功打破了亚洲对于美的主流观念,渡边直美更是因为棉花糖身材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加上她的妆容、穿搭,除了在演艺圈飞黄腾达,在时尚界也有亮眼成绩!植村秀更为她推出了联名款第二弹,这次的形象照又要吸住大家眼球。

日前渡边直美和植村秀官方Instagram都PO出了最新的合作形象照,「naomi for shu uemura」系列总共有4支唇彩、两个颊彩,不过照片中产品的位置怎么有点怪怪的?原来渡边直美用胸部、臀部还有手臂把这次的新品夹在自己与透明平面中间,接触的地方肉整个被压平,看起来好逗趣!

唇膏4组色系分别是正红、橘色、黑醋栗色与优雅的裸粉色,腮红则是淡雅路线的珊瑚色与琥珀色两款限定色,唇膏约NT$940(约人民币209元)、腮红约NT$730(约人民币162元)。

不过渡边直美联名系列向来是日本限定发售,所以喜欢的朋友们这次还是得寻找代购帮忙,7/3开始开放预购、7/20起正式开卖!

其实第一次植村秀与渡边直美联名时,形象照就已经够可爱了,在精致的妆容、造型中,加入了点幽默感,又配上渡边直美异常正经的表情,这样的反差感超萌~自这次第二弹推出,更能确定能拍出这样风格照片的人,就只有渡边直美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