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为什么要用卡贴(苹果为什么要用卡贴)

iPhone分国行、美版、日版等,也分有锁机和无锁机(网络锁)。其中国行比美版贵、无锁比有锁贵。如果你想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iPhone,有锁机可以满足你!有锁机使用卡贴破解就叫卡贴机,有锁机黑解就叫黑解机。但目前苹果封堵了ICCID通道,导致有锁机只能使用卡贴破解。这也导致卡贴机的价格持续下跌,粉丝由于预算有限,买了一台卡贴iPhone13,仅花了3100元。相比国行无锁机,便宜了1000多块!大家觉得值不值?

这台iPhone13虽然便宜,但性能、配置锁、做工、用料和普通机器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多了网络锁的限制。

我们可以从关于本机中看到,该机的运营商锁显示“sim卡已锁”。这里需要注意,运营商已锁不一定就是有锁机,因为很多官解的iPhone,也会显示运营商已锁。相反,无SIM卡限制就不一定是无锁机,因为黑解机也会显示无SIM卡限制。想要知道iPhone有没有网络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查询网络锁或者整机报告,我们来看看这台iPhone13的整机报告详情。

截图是这台iPhone13的整机报告详情,可以看到该机是128GB内存 蓝色,激活日期是去年11月份,到现在仅有169天保修,但由于该机是美版有锁机,所以无法在国内享受保修。

ID锁关闭,无隐藏ID。运营商为XXS、有网络锁、激活策略是2389,产品类型是零售机,购买地是美国(美版),未送修,单卡等等。除了有网络锁以外,该机所有数据正常。

有锁机虽然价格便宜,缺点也很多。比如刷机、还原、升级后无法正常激活,需要配合卡贴、无法随意换卡、无法使用电信、信号一般等等。想要买有锁机,需要先了解有锁机的缺点,看你是否能接受。如果你预算有限,喜欢折腾,有锁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小白,最好买无锁机,使用更方便、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