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反光垫多少钱(车用反光贴多少钱一个)

汽车避光垫的危害:

1.安全隐患,大多数主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都是在方向盘的LOGO上,但副驾驶就不一样了,正是汽车避光垫铺盖的地方,可能会影响到安全气囊的弹出。但仔细想想安全气囊的弹出威力这么大,连中控也可以弹开,只是单单一个避光垫说它影响气囊的弹出,有点像鸡蛋里挑骨头的感觉,但这也算是低概率时间吧。

2.散热问题,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在小编这里随随便便就上个30度给你看,如果在中控台放避光垫的话就相当于盖着一张很厚的垫子了,会直接影响到中控台散热的,长期下去的话对里面的线路不好。

3.积尘问题,避光垫长时间使用的话会堆积很多灰尘,如果开窗进风时,灰尘很容易就到处飞了,那么对于小编这种尘螨过敏的人来说,如果加装避光垫的话,就需要定期清洗了。

总体而已,汽车避光垫的坏处算是不少的了,如果你在驾驶时不是经常被太阳光线挡住视线的话,那就没必要加装这个了。但有些朋友说我只是怕太阳晒伤中控台,其实大可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现在汽车的做工用料方面都比以前更加严格了,有着相当不错的耐抗性。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6日 至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