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s201什么效果(漫步者s201好不好)

我们都知道漫步者作为音箱界不可或缺的企业,它的音箱不管在设计,还是音效方面,都可以说是深得人心的。这不可谓不无道理。不信,你去回想一下,你是否听过漫步者这一品牌。


那么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今天我们需要走进的就是漫步者 S201。

首先漫步者 S201的组成部分是一由一对卫星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组成。我们接触过音箱都可以适当了解,2.0音箱更适合音乐欣赏,2.1音箱更适合玩游戏,看大片。


但是,当你把这两种合二为一,两者你都兼得的时候,那就成就了享受者的福音,没错,漫步者S201升华了2.0+1概念,使用着更高规格和更多声源。让你可以尽情地遨游在音箱所带来的世界里,即不管是音乐,游戏,影音你都能得到极大满足。

同时,漫步者S201的卫星箱以及低音炮均使用稳定的中密度版构造,整机净重达17.4公斤,看上去有一种厚重但是却很自然的感觉。即使你不管作为装饰物,或者桌面饰品来说,都很大气。


而且它的操作,也是简单便捷,比如你是把它放在电视柜上,漫步者S201的遥控可以让你免去频繁起身的烦恼,若你放在书桌上,类似无线鼠标的遥控器和顺手的侧面调节钮也会让你操控自如。

加之利用了DSP数字分频的优势,将高,中,低频合理地分配到每个扬声器上,再经过专业数字功放,对高,中,低音扬声器进行独立驱动。


这不仅在规避诸如金属振膜分割振动等材料缺陷的同时,使扬声器性能锦上添花,而且使得各扬声器之间互不干扰,动力十足。

最后,如果你在享受的时候,可能只想说一声,别说话,安心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