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明天电影上映什么电影(万达明天有什么电影上映)

关注不迷路,主推国产片!大家好,我是千评万论!

支持<原创> 杜绝<抄袭>

经过激烈竞争的暑假,马上就要迎来我们的开学季9/10月,在这两个月里会有更多优质的电影在等待着大家。今天我们就先来认识一下将于明天同时上映的《沉默的证人》和《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这两部电影有一个共性就是同为万达产物,万达电影大家都熟知,有给过我们惊喜也有给过我们惊讶。

《沉默的证人》 2019年8月16日

主演:张家辉、杨紫、任贤齐等,演员阵容方面算得上是强大,有新星之星有老牌影帝。该片属于经典的香港动作悬疑,大家都知道香港的动作片算的上是比较出色的。导演是英国导演雷尼-哈林《虎胆龙威2》的导演。该剧不管是题材还是演员、导演都算是不错的。目前为止国产动作悬疑方面没有一部取得了特别高的票房成就,希望这部《沉默的证人》会带给我们惊喜!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2019年8月16

这部片子是即《哪吒之魔童降世》后暑期的第二部动漫大电影,借着哪吒的东风应该应该不会太差。该剧可以是《全职高手》的前身,讲述的是叶秋(叶修)与好友苏沐秋及嘉世战队经理陶轩的组建战队并取得冠军的故事。叶秋(叶修)作为战队的输出、操作主力;苏沐秋作为战队的武器及战术专家;陶轩作为战队的后援力量。原著《全职高手》从写作到完结至今已吸纳大量粉丝,特别是在动漫版和电视剧版《全职高手》开播之后,越来越多的粉丝加入荣耀家族。想必这部动漫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总结:两部影片不管是题材还是暂时爆出来的预告都带着满满的诚心。如果制作方面不是太差强人意的话,万达电影凭借这两部电影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