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dt手动悦享版要多少税(长安逸动dt自动悦享型)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长安官方透露,逸动DT将新增1.6L手动舒享版上市,售价为5.79万元,将取代停售的1.6L 手动安享型、1.6L 手动悦享型。相比这两款车型,新增1.6L手动舒享版仅针对配置作出调整。(以下配图为2018款长安逸动DT 1.6L自动尊享型)

长安逸动DT新增/停产车型信息车型售价(万元)1.6L 手动安享型(停产)5.491.6L 手动悦享型(停产)5.791.6L 手动舒享型(新增)5.79

相比被替代的1.6L手动悦享版,此次上市的1.6L手动舒享版增加了鲨鱼鳍天线和10.25英寸中控屏,后者内置倒车影像、车载蓝牙、导航、手机互联功能等,但新车的扬声器数量减少到了2个;此外,相比悦享版,此次上市的舒享版还取消了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助力转向、上坡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

在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精致的横贯式镀铬条、锐利的前大灯组和LED日行灯带,致使其整车的时尚特质尤为明显。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和层次感丰富的后保险杠。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相关车系

逸动DT

5.19万起

首付1.56万提车

网友还关注了

逸动

6.49万元起

艾瑞泽5

4.69万元起

远景

4.89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