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迈腾多少钱一公里(迈腾08年的多少钱)

绵阳的一个车主花6.18万元买了台大众迈腾,这台迈腾是2008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行驶了8万多公里。对于这么久车龄的德国车来说,可靠性也是让大家比较担心的,毕竟德系车在市场中的口碑并不算好,小毛病也确实是不少,绵阳车主却说这台迈腾到现在才刚刚跑了8万公里,且已经核查为实表,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完全不用有着过多的担心,还说市场保有量比较大,即使是维修起来价格也不会太高的。


大众的变速箱还是让人比较担心的,毕竟双离合变速箱在国内的故障率很高,且在维修的时候也是一笔不低的费用,绵阳车主却说他的这台车是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比较成熟,也能够带来皮实耐用的体验,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省心的。绵阳车主总是担心自己买贵了,就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在4.10万元到4.81万元,知道这个情况后,他才觉得自己被坑了,毕竟他入手的价格要比市场价高出差不多两万元。除此之外,该车的综合实力到底有着怎么样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来深入的分析一下吧。




相比起同年限的帕萨特,迈腾无疑是有着更高的颜值,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效果,宽大的车身造型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即使是在如今也没有过时的感觉。








来到车内,米色的拼接带来了很温馨的感觉,同时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适合家用,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结合上红色的表针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和激情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而贯穿式的银色饰板也衬托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



这台迈腾搭载的是一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实际的测试,仅需8.7秒就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整体上来看的话,如果要选择这台迈腾的话还是要慎重一些,毕竟这个年份的车很容易出现调表的情况,稍不留神就会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