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换轮胎工钱多少(摩托车换轮胎要多少工钱)

今天去劳务市场找活的时候,遇见这么一个活。一位老板说,他有1200袋子摩托车内胎需要装车。问在劳务市场找活的工友,有没有人愿意跟着他干这个活?

很多工友听完这位老板的话后, 有的问老板干完这个活能给多少钱?有的问这个活需要几个人干?还有的人问,一袋子摩托车内胎的重量是多少?针对工友们的这些问题,老板一一做了回答。

早上5:30的劳务市场

这位老板告诉工友说,他今天需要找四名工人去完成这个活。这些摩托车内胎的重量,一袋子大概是四五十斤。干完这个活每个人给120块钱,反正就是这么点活,干完就可以下班回来。

这位老板还告诉工友们说,干他这个活是有叉车辅助的。也就是说有叉车从库房里,将这些内胎叉挑到货车跟前。而你们只需要,将这些成袋子的摩托车内胎,搬运到货车的车厢里,码放11层高就行。还要尽量地码放整齐一点,尽量不要留下空间。

很多围着这位老板打听情况的工友,听完这位老板的话后纷纷对他说,你这1200袋子摩托车轮胎,装完才给120块钱一个人,给的钱太少了。干你说的这个活,最少也要给200块钱才可以。

这位老板听完归我们的话后,却对工友们说道,我这个活又不是全部靠你们,往车里面搬,还有叉车帮助你们干的。干这点活,如果你们配合好的话,大概也就有几个小时就能完成。你们就给我要200块钱,这也有点太离谱了吧?

围在一起的工友们,听完这位老板的话后对他说,200块钱一个人,我们真没给你多要。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再去问一下别人,看有没有人愿意跟你去干这个活。这位老板听完工友们的这番话后,有些不信邪的,转身离开去问其他的人了。

最后我看到这位老板,又在劳务市场转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一位工友,愿意跟着他去干这个活。最后在万般无奈之下,这位老板又找到了刚才第一波,问他的那些朋友。同意将工钱增加到200块钱一个人,这些工友们才点头同意,跟着这位老板去干这个活了。

朋友们你们说,1200袋子摩托车内胎装完车。每个人给200块钱,这个活值不值得干呢?

#农民工找工作不容易##关注农民工身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