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星 为什么便宜(安之星怎么样)

自来水中可能含有泥沙、重金属等物质,这些物质即使将水烧开也无法去除,所以拥有一台能够去除这些物质的净水器已成为重中之重。而在众多净水器品牌中,安之星净水器是一个有实力的品牌。那么安之星净水器好不好?一起看看吧!

安之星净水器好不好?

安之星净水器,是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净水器品牌,创立于1996年,经销商近1000家,是消费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品牌。安之星净水器已有了丰富的净水经验,历经时间及行业考验,实力有目共睹,并以良好的口碑在竞争激烈的净水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大投资者代理加盟的优选品牌。安之星的品牌实力还在于其厂家实力,据了解,安之星拥有近5000平米生产厂房,已全面形成了一条系统化的、完整的产业链,每天出货量能可达近3000台。安之星还具有强大的供应商体系,这就使得安之星产品可实现在同等配置下,供货价格具有竞争力。

(图片来源:安之星净水器官网,侵删)

在品牌宣传优势上——央视广告、高铁广告、户外广告、微信朋友圈广告、线上媒体、视频平台等组成了安之星品牌宣传矩阵。

在技术实力方面——安之星净水器自创立以来就很其注重创新研发。斩获众多各省市证书、每年持续推出新品,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加盟代理商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

在市场支持方面——安之星会对重点区域市场派出由公司营销顾问和业务骨干组成的精英团队进行市场协助。此外,在扶持激励这一方面,安之星会设置台阶式销售奖励政策,并举办各类促销让利经销商等活动。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安之星净水器代理有什么优势?

1、开拓扶持:在进行市场开拓时,每一位代理加盟经销商都会得到安之星净水器的网点补贴、店铺装修补贴等开拓补贴。

2、市场推广:在代理加盟经销商进行市场推广时,安之星净水器会派专员协助举办招商会以及在经销商参与展会时提供人力协助和物料支持等一系列的扶持帮助。

3、营销支持:代理加盟商在营销运作区域市场时,安之星净水器精英营销顾问团队可协助指导代理加盟商进行营销实操。

4、市场活动支持:例如,帮助代理经销商组织或参与节日促销、内购会、品牌联盟活动、团购会等。

5、广告宣传:安之星净水器公司总部设有专门品牌部,一方面可以为代理经销商提供广告宣传物料设计等,支持代理经销商在当地区域市场广泛宣传。

除了以上,安之星对于代理加盟商的帮助扶持还有价格奖励、培训服务支持、微信营销体系。感谢阅读!我是净水器十大品牌推荐,想了解更多净水器内容,请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