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什么声音都没有声音(三星s7没有声音怎么办)

HelloEveryone,各位LOLer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秋尽冬临,各位伙伴要多多加衣,慎防感冒。好了,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游戏介绍。

我们知道,眼下,中国大陆正在举办这英雄联盟“第七届全球总决赛”!作为首度承办英雄联盟最大规模比赛,无论是比赛规模、场地规模观众规模都是全球NO.1的存在。

作为全球“第七届全球总决赛”的第二个场地广州,四分之一决赛将要全权在这里举办,还是预祝LPL进入八强的RNG、WE能稳健发挥,取得不错的成绩。基于对战的抽签顺序,8强中出现了一个迫令韩国人不爽的一幕,那就是韩国“龙珠LZ”必须要直面“韩国三星SSG”,也就是中国玩家口中所说的“一只签干掉了一直韩国队”或是“一秒干掉一直韩国队”。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英雄联盟比赛,直播过程中定然受到全国甚至全球众多观众的关注!但作为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的直播初期,不知道是因为“设备没有调试好”还是因为“导播中途去吃广东佛跳墙”了,总之就是从比赛开始一直到双方战队选/拌掉所有英雄,之后兵线出动,双方英雄对线开始才回复正常。

整个“现状”持续时间内能模模糊糊听到解说急促的解说声音,但玩家无法听到,也就是说解说做到位了,导播没有!不知道这算不算直播事故呢?而观众定然坐不住了,怒喷了起来!不知道会不会像观众姥爷所说,“导播一会就要领盒饭走人啦”!

还有,我们的注明直播“骚男”也参与了解说,“小悟空”头型很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