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25多少 马力(奇骏25多少马力)

【新车迷】外媒最新消息显示,美版全新奇骏也将配备国内同款的1.5T三缸发动机!

日产在中国推出全新一代1.5T三缸版奇骏,国人似乎不买账,据悉,10月份日产新奇骏国内销量仅3305台。然而,据外媒报道,日产将在美国推出2022款Rogue(奇骏),搭载全新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取代当前美版奇骏所搭载的2.5升自吸发动机,该全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更强,同时效率也更高。

日产公司表示,新的1.5升VC-Turbo发动机可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和扭矩。该三缸发动机将提供 201 马力(150 千瓦)的功率和 225 磅 - 英尺(305 牛 - 米)的扭矩,这和国产奇骏(204马力和300牛米)稍有不同。与输出功率为181 马力(134 千瓦)和 181 磅-英尺(245 牛米)扭矩的 2.5 升发动机相比,这分别增加了 11% 和 24%。日产表示,新的、更强大的发动机使 Rogue 的综合油耗为33 英里/加仑(7.13 l/100km),比老款发动机高3 英里/加仑。

该发动机采用日产的 VC-Turbo 技术,可实现两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新发动机专注于提高输出性能和效率。该发动机具有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可以更高效地巡航,然后在需要时无缝获得更多动力。此外,发动机采用了新的平衡杆,进一步隔离发动机振动,带来更精致的驾驶体验。

除了配备新发动机外,Xtronic变速箱也得到了改进,该变速器的传动比范围扩大了 17%,并具有新开发的控制阀系统。

至于定价,如下图所示

车型

2022款价格

2021款价格

Rogue S FWD

$26,700

$26,050

Rogue SV FWD

$28,390

$27,740

Rouge SL FWD

$33,050

$32,400

Rogue Platinum FWD

$36,480

$35,830

Rogue S AWD

$28,200

$27,450

Rogue SV AWD

$29,890

$29,140

Rogue SL AWD

$34,550

$33,800

Rogue Platinum AWD

$37,980

$37,230

新的动力系统使2022款美版奇骏售价有所上涨,比如入门版售价26700美元(不包括1,175 美元的运费),折合人民币17万元,比2021款增加了650美元,而四轮驱动车型增加了 750 美元。2022款日产Rouge将于今年冬天开始上市,具体日期为12 月 2 日开始上市。

点评:没想到吧,日产准备将1.5升三缸发动机搭载在美版奇骏上,将2.5升自吸发动机换下来,这是准备一路走下去,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其在北美的销量,毕竟日产Rogue是北美人民最喜欢的SUV之一,虽然它远非完美。大家对此有什么感想没有?不过海外网友对于三缸发动机倒没有什么评论,却对日产的CVT变速箱不甚满意,以下是摘自carbuzz汽车网站的评论截图。

资料来源:日产

新车迷原创编辑,喜欢本文请顺手点赞支持一下,谢谢!更多资讯请关注新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