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多少钱推荐(奥迪最好的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呀,欢迎大家收看北北第二期的《好车推荐》,说起豪华中型SUV,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BBA,庞大的销售量证明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前不久,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作为本车系的2022款,厂商指导价区间为39.68万元-48.70万元。

新款奥迪Q5L有哪些配置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2022的奥迪Q5L分别有8款车型,分别为,时尚、豪华、臻选以及RS燃速套件型,北北就先从外观上来和大家说一说。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很大的调整,前脸依旧是采用奥迪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黑色的蜂巢结构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前脸造型更为夸张,在视觉上的冲击感很强烈。这次所推出的奥迪Q5L更偏向于运动的风格,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的设计,两侧通风孔的尺寸都很大,增强了车子的运动气息。

车身的尺寸分别为4770/1893/1667毫米,轴距为2907毫米,尺寸超越同级别车型。整车充满着轿跑SUV的轮廓,车窗下半部分采用隆起的设计更是凌厉,视觉上就营造出了一种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下方铝合金轮毂搭配上双腰线的勾勒,层次感更为鲜明。车子尾部两侧的尾灯内置三条LED光源,夜晚点亮时,有特别高的辨识性。

内饰部分,中控台这块设计的比较干练,扇形状的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使车内科技感更为强烈,采用宽大的档把在操作时更为方便,在材质上采用皮质包裹,使整体内饰的品位提升了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0T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最大190马力,峰值扭矩320N·m;45T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最大252马力,峰值扭矩370N·m,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

时尚,豪华有何差异?

奥迪Q5L 2022款 40T 时尚动感型和奥迪Q5L 2022款 40T 豪华动感型

推荐指数:4星

全系入门车型,官方售价为39.68万,该车配置表现得还不错,包括LED前大灯、LED尾灯带动画转向灯、全景天窗、电动启动后备厢盖、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及加热外后视镜等配置;

内饰则拥有三区空调、12.3英寸虚拟座舱(液晶仪表盘)、10.1英寸MMI中央触控屏幕等,在配置方面满足家用是已经足够。

动力部分,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190匹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同样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9.0秒,综合油耗为7.2升每百公里。

奥迪Q5L 2022款 40T 豪华动感型和奥迪Q5L 2022款 40T 豪华动感型

推荐指数:5星

在时尚版的基础上,豪华版车型售价增加了1.9万元,官方售价为41.58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GPS导航系统、30色的车内氛围灯、外内后视镜防眩目等功能。

在内饰的装饰在基础款上有所升级,除了支持前排加热功能以外,还增加了智能泊车系统、车子偏离警告等电子安全辅助功能。整体上来看,豪华版车型提供的配置更为丰富,对于预算在40万左右的强烈推荐。

动力部分,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同样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9.0秒,综合油耗为7.2升每百公里。

整体来看,无论是面对老对手宝马X3还是奔驰GLC等新秀,老款奥迪Q5L凭借超强的产品力,一直在豪华中型SUV市场有着稳定的销量表现。新款奥迪Q5L在外观和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程度上的提升,但相对于2021款奥迪Q5L来说改动是相当的少,从数据来看真的不知道改动了什么,格局还是小了,但是奥迪Q5L在给用户设置的配置上并不复杂,用户只需要对基础配置以及所需要的动力配置做出判断,结合自己的“预算”即可选出心仪车款。

在比较完新款奥迪Q5L 40T的时尚款和豪华款后,北北发现,时尚动感型和豪华动感型的配置相当丰富,而且动力也已经足够使用了。两款的区别就在于,豪华比时尚多了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式后尾门、无钥匙进入(全车)、前排座椅加热和外后视镜防眩目等功能。

两款车型,只有1.9万的区别,但是北北觉得豪华动感型的配置更为全面,对比完更推荐奥迪Q5L 2022款 40T 豪华动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