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crv换链条要多少钱(本田crv链条多少公里换)

第一位网友的问题是,他的车子是12年北斗星,正时链条松了,4S店说需更换,需要更换吗?而且车子怠速抖动游车,油耗8个,4S店说先换链条再说,如果换能省油吗,特地咨询陈工。陈工的回复是,如果涨紧器行程已经到了极限,说明链条太长了。必须更换。链条太长也是燃烧不好的重要原因之一。

第二位网友的问题是,他准备换台车,紧凑型Suv和B级车价格都差不多,是不是B级车底盘等各方便都要比紧凑型车好啊,倾向阿特兹,雅阁混动,凯美瑞混动和crv混动,请陈工建议一下。陈工的建议是,在混动方面,最稳定的就是丰田。如果买混动就是凯美瑞。要是特别喜欢驾驭就阿特兹。

第三位网友的问题是,他的车冷车正常行驶中,为什么到了2000转踩油门踩不动,使劲踩也给不上油,还一抽一抽的,就跟车起步油离配合不好似的那样抽,到了2000转就加不上油。陈工的回复是,你的车就是严重碳污染。建议彻底清洁发动机碳污染。清洗的内容是进气道个燃烧和燃烧室,费用也不高,自己DIY清洗也行。

第四位网友的问题是,他的车子是艾瑞泽7,自动档跑了1.63万公里,做过前轮平衡跟前轮定位,40码方向轻微震动,到90方向盘车身抖动厉害请问是怎么回事?陈工的回复是,抖动也有传动系统,制动盘,轮辋变形,都会引起抖动的,这几方面你也做一下测试。或者做对比试验也行,就是让车在举升机上让车轮高速转动看看那个轮振动,就是那个轮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