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15胎压多少最省油(缤智15l胎压多少合适)

与传统的轿车相比,SUV车型拥有着更为出色的通过性和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因此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在买家用车时都更喜欢选择SUV车型,而在众多的SUV中,10-15W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最为受欢迎,并且该价位区间中可供我们消费者选择的不论是国产SUV还是合资SUV都有很多,但在这众多的SUV车型中如果想要选择一款各方面表现均比较出色的车型其实还是挺有难度的。

我个人在前一久准备买车时也纠结过,我的预算在15万左右,想要买台车送给而立之年的自己,由于经常要走一些非铺装路面,考虑到轿车底盘低会存在刮底的风险,所以想要买一款SUV车型,一开始我也曾考虑过国产品牌的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但想到国产车在保值率、油耗等方面的表现比较一般,所以转而又去看这个价位的一些合资SUV,身边的一些朋友都推荐我选日产逍客,但我个人觉得日产逍客有些过于中庸,自己还是想要选择一款稍微年轻化一些的车型,最终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筛选后喜提了台1.5T的本田缤智回来,接下来我就把我个人选本田缤智这款车的过程和用车感受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在买车之前虽然有15万左右的预算,但在选车的过程中还是考虑到了车型的性价比问题,本田缤智这款车的指导价是12.78-17.68万,这样的价格与日产逍客相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虽然本田缤智和日产逍客这两款车目前在市场终端都有一些优惠幅度,但在经过了市场终端的优惠后15万左右已经可以买到本田缤智的高配1.5T车型了,而如果选择日产逍客则只能买到中低配车型,所以价格是我当时放弃日产逍客选择本田缤智的一个原因。

除了价格以外,本田缤智的外观也是一个比较吸引我的点,本田品牌的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基本上都比较出色,而这台本田缤智也不例外,该车整体的外观看起来时尚且动感。车头部分,该车采用了一个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车标的两边还用到了一块镀铬饰板与大灯组相连,所以车头的一体感和档次感都呈现得不错;车身侧面,本田缤智的设计非常简洁,并且由于该车的后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所以车侧看起来还有些像两门的车型,显得比较个性;本田缤智的车尾部分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尾灯设计,尾灯的样式较为别致,且用到了轻微的熏黑工艺处理,看起来显得比较具有精致感,另外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也给整个车尾增添了不错的运动感。

与外观一样,本田缤智的内饰设计整体看起来也属于比较简洁时尚的类型,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且偏向于驾驶席一侧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驾驶者在行车的过程中操作车辆的各项功能时会比较便利一些;不过本田缤智的中控台全部都是采用了硬质塑料,所以看起来会显得比较廉价,这点我个人不太满意,毕竟现在同价位的国产车内饰看起来都是比较高档的;此外本田缤智的隔音表现也个人觉得也比较差,特别是在跑高速时发动机噪音、风噪以及路噪都会传进车内;配置方面,我选择的是本田缤智的2020款 220 TURBO CVT豪华版,这个配置车型由于已经是高配了,所以配置表现还是不错的,例如4气囊、胎压报警、ESP、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液晶屏、LED大灯、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都有了,配置满足日常的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本田缤智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该车车内的空间却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惊喜,我1米79的身高,前排是我的驾驶坐姿,当我坐进该车的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左右,而腿部空间则还有两拳左右,这样的空间完全不输一些主流的紧凑型SUV,并且本田缤智的后排还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座椅后椅背还能够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面,在搬运一些大件物品时也会比较方便,当我亲自感受了本田缤智这款车后我也终于知道了“本田是空间魔术师”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

我个人对车子的动力有较高的要求,所以选择了本田缤智的1.5T版本,该车的这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77Ps,最大扭矩达到了22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本田缤智的1.5T版本我开起来感觉动力比较充沛,不论是低速还是中高速的再加速动力表现均没有什么问题,并且该车的油门调校也比较灵敏,所以在市区开感觉动力绰绰有余,外加上这款车匹配的CVT变速箱也非常平顺,所以开这款车感觉是比较轻松的,这套动力总成我个人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快是8.45s,动力比较好,而实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7L,也算是比较省油的。虽然本田缤智的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但底盘方面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了,该车的后悬架依然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悬架整体偏硬,虽然高速时稳定性还不错,但路面上的大小颠簸基本上都没有办法完全过滤掉,所以走烂路或过减速带时该车的舒适性就比较差了。

以上就是我的选车过程以及对本田缤智这款车的一些评价和用车感受了,整体来说本田缤智是一款优缺点都比较明显的车型,该车的优点主要就是省油、动力好、空间大、保值;而缺点则是内饰质感差、底盘硬、隔音差。那么如果是你买车的话你会选择本田缤智这款车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