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回收苹果6plus(为什么回收苹果要问有没有id)

近日,苹果在官网对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进行了更新,凡是国行设备参与此项计划都能获得更多抵扣优惠。

官方信息显示,至5月31日前,以符合条件的 iPhone、iPad、Mac 或 Apple Watch 换购新Apple设备,可享额外折抵优惠。依符合条件的折抵产品型号不同,iPhone的额外折抵优惠为100元至400元不等,iPad 为100元至300元不等,Mac 为100 至300元不等,Apple Watch 为100元。

具体来看,iPhone 12 Pro Max可最高抵扣3300元,iPhone 11则最高抵扣2300元,iPhone 8最高抵扣1050元,而一代神机iPhone 6则是350元。

对于苹果更新这项计划的目地,转转集团数据部分析师表示,主要还是为了吸引用户换新,从今年一季度的数据来看,新机市场依旧疲软,且这两年来,消费者换机周期在加长,卖旧换新正在成为不少消费者换机时的第一选择,因此,加大优惠力度有助于提升新品销量。

转转集团此前发布的手机行情也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二手手机市场的交易量有所上涨,iPhone 11、iPhone X以及iPhone Xs的用户已开始进入换机周期,这些手机的回收量开始明显提升,已连续多个季度超过iPhone 6等“钉子户”机型的回收量,吸引到这部分用户可以明显带动市场。

不过,相比之下,苹果官方的换购活动优惠力度依旧不及专业的二手平台。横向对比来看,以转转为代表的二手平台正凭借高于传统回收行业的价格成为消费者卖酒换新的首要选择,比如同样是iPhone 11,转转回收最高可卖超过3000元,比苹果官网高出700元。

而且对于用户来说,足不出户就能够将旧手机出售,既方便又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