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3手机多少钱(v30手机价格)

对一些游戏设备厂商来说,推出复刻老款产品的mini版主机,显然是个赚钱的好主意,尽管爱玩这个套路的任天堂在不久前已经承认“咱们的复刻主机就是纯粹卖个壳”,但用户对这些产品却始终情怀满满,以至于市场上供不应求。

现在,手机厂商也学会这一招了。

还记得,在苹果iPhone开启智能手机新时代之前,摩托罗拉V3绝对是市场上最抢眼的旗舰手机,凭借刀锋般的设计,摩托罗拉V3一度在国内售价超过5000元。不久前,英国Binatone公司就在摩托罗拉授权下,对一代翻盖神机V3进行了复刻。这款名为Binatone Blade的手机在名称中同样有着刀锋的元素,其设计以摩托罗拉RAZR为蓝本,具有相同的翻盖屏幕设计,可惜并没有加入任何智能化的想法,只支持基本的闹钟、计算器等基本程序,游戏方面预装了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贪吃蛇和俄罗斯方块,好在内置了MP3播放器,同时支持双卡,当个备用机还是基本合格的。

此外,为了让手机看起来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味道,Binatone Blade还在V3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外形上的小调整,在不损害电池寿命的前提下,Binatone Blade甚至比摩托罗拉V3整体上还要轻便。前一段时间,诺基亚3310复刻版的出现引发了手机行业的热议,如今摩托罗拉V3复刻版的登场显然是想要唤醒曾经的刀锋情怀,好在这个情怀今天也不再昂贵,Binatone Blade的售价仅为50英镑,约合人民币4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