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帅尔什么时候上市(星帅尔市值)

星帅转债明天2月19日上市,目前转股价值99元。按说目前转股价值不是很高,而且正股星帅尔的机构关注度一般,转债评级也是最低的A+,不应该期待什么帅气表演。


但,如果有人做局呢?那没准会有一场好戏。星帅转债规模2.8亿,股东优先配售超过75%,这个配售比例在中小型公司中算是很高的,也就是说大部分转债都在股东特别是大股东手中。大股东的意图一般是上市卖个好价钱。


时间很巧,星帅转债上市前夜,正股星帅尔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增长74%,利润总额增长97%,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长35%。



大股东手持大把转债,选择在转债上市前夜公布业绩快报,不知是否有特殊意味。


转债规模小,股东优先配售超过75%,网上申购人数292万,中签率0.024,40多户才能有1户中签,大部分朋友与之无缘。


考虑公司不错的业绩快报,另外也有产品跟新能源汽车沾边,预估上市115-118。如果表演过于帅气,建议围观就好,以免入局难以脱身。


声明 | 文章内容为经验分享,仅用于沟通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