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程序员生女儿(为什么程序员生女儿的几率大)

每天分享职场生活、职场攻略、领导同事相处技巧和创业资源

有次午休期间,办公室里突然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原来是同事张工的老婆怀孕了,大家都在讨论他孩子的性别。

美女设计师L小姐说,大部分IT男生的都是生女孩,我几个同学也是程序员,都是生女孩子,你会不会也是生女孩啊!

L小姐话音刚落,同事小新就好奇了,听说程序员经常对着电脑,电脑有辐射,辐射会降低精子活力,是不是真的。

这时,测试妹子小朱也过来凑热闹了,才不是,听说是因为久坐不运动,加班太多,身体素质跟不上才容易生女孩子的

……

我坐在一旁,竟无言以对。

那么胎儿的性别由男方决定还是女方决定的?真的是IT男就生女孩比较多吗?

众所周知,决定胎儿性别的染色体是由男女双方提供的,每个人都有两条染色体,一条来自父亲,一条来自母亲。

女性的两条染色体都是XX,男性的染色体是XY。性别是由Y染色体决定,而Y染色体也只存在于男性中。

在遗传的过程中,女性只提供X染色体,男性则可以提供X或Y 染色体。也就是说,如果男性提供了X染色体,那么胎儿的性别染色体就是XX,胎儿是女孩;反之,则是XY,胎儿是男孩。所以,对于胎儿的性别,很大程度上是由父亲决定的。

生男生女跟职业没有关系,建议平时多运动,锻炼身体。对于宝宝的性别我们是无法选择的,生男生女都一样,只要是健康的宝宝就是最好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