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乐驰能卖多少钱(09年的乐驰能卖多少钱)


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职业新人工资不高,而且面临着买房、装修、成家等等问题,到处需要用钱,买车的日程不得不无限期往后延,但是,车是我们的腿,有车和没车的生活质量是截然不同的,年轻人开辆二手车也没必要觉得低人一等,就是因为我们年轻,未来有无限可能,小编给网友推荐以下五款万元二手车,绝对靠谱。

一、06年1.3雨燕,国四,售价区间8000到10000元

铃木雨燕,车如其名,车身轻巧,素有东方迷你之称,在城市穿梭非常灵活,发动机可靠性非常高,也非常省油,刚入职的小姐姐,凭自己能力买辆二手雨燕,绝对比啃老买奥迪有面子,不但不丢人,而且还是非常受人尊敬的。小编有个个人建议,如果再从车顶加一个车顶行李箱,会将雨燕的时尚发挥到极致,开着这样的雨燕走在路上,没人觉得她是辆万元小车,回头率也是非常高的。


二、07年或08年富康,1.4排量,欧四排放,售价区间5000到6000元

小编的第一辆车就是辆二手富康,该车最牛b的就是他的底盘性能,雪铁龙的“后轮随动”真不是吹得,高速紧急变道非常稳,高速130可以忽视任何横风、侧风,底盘性能非常强悍,宝马的底盘就用到了雪铁龙的“后轮随动”专利技术,发动机也非常皮实抗造,配件在汽配城非常多,也极其便宜。东风雪铁龙在08年出了一款1.6排量16V发动机的富康,因为当年上路需要近10万元,价格高,该款车保有量不多,二手车价格可能稍微贵一两千元,如果我们能遇到那就赚大了,该发动机和在售的世嘉、C3-XR是同款,应对富康不到1.1吨的车重,加速性能非常可观。


三、08年标致206,1.4手动,欧四排放,售价10000元左右

该车发动机、底盘跟上面的富康是相同的,车身设计比富康新颖,可玩性非常高,也是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万元小车。


四、09年乐驰,国四排放,售价区间7000到8000元

先申明一下,该车不是QQ的山寨版,虽然外壳雷同,但他内在的机械素质及车身强度,比QQ高很多,整车质量是实实在在的合资车水准,省油、皮实、抗造,没毛病五、10年威志V2,1.3排量,国四排放,售价10000元左右。

五、10年威志V2,1.3排量,国四排放,售价10000元左右

这是推荐的五款万元小车中唯一的一款国产车,该车发动机是丰田的,车烂成废铁,发动机也坏不了,非常省油省心,也值得考虑。

以上五款万元小车,尾气排放全部为欧四/国四,目前欧四/国四的车保有量非常的巨大,在车的生命周期基本不用考虑尾气限行、报废问题,只要不是事故车、泡水车,就尽管入手,入手后花几百元更换全车油液和易损件,可以尽情的开,基本不出故障,如果车主爱干净有洁癖,可以做一个内饰深度清洁。如果车主讲的是情怀,不差钱,追求完美,非要把他整备到准新车状态,花费也不会超过3000元。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