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suv最低多少钱一辆(大众suv最便宜的多少钱一辆)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上汽大众旗下产品总是能让我们感受到传统大厂的造车底蕴。只不过,这次上汽大众可谓是在悄无声息间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那就是上汽大众推出2022款id4x纯净智享版车型。很多网友可能好奇,一款新车而已,很多车企也是会不断尝试推出新品。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id4x纯净智享版车型可谓是史低价的新车。它的出现,直接让id4x变成了起步价在19万以内的纯电SUV。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对上汽大众还是理解的不到位,比如一直以来,我们只是片面的看到了官方针对安全性的宣传,中保研碰撞史上第一款四大项目取得全优的车型,更直接刷新了安全测试成绩的新纪录,但是同时它在动力、设计、智能化、性价比等方面也很优秀,尤其是在内饰健康和异味控制方面,上汽大众ID.4 X也有着非常突出的优势。

如今恰逢新车上市,今天就以这辆全新入门款上汽大众ID.4 X为例,带大家一起看一看上汽大众ID.4 X到底如何?

首先说的自然是外观,与很多电动SUV不同,这款车并没有过分的追求运动感,反而看起来很圆润、柔和,不过也透露着一股个性与时尚,不论男女老少对这种设计应该都是比较喜欢的。不过,这款最低配上汽大众ID.4 X并没有采用IQ. 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不过可以选装,看大家需求,因为它不仅增加了车辆的人机交互表现,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

相比外观设计,这辆入门款上汽大众ID.4 X的内饰并没有什么明显不同,即便是像我这种上汽大众ID.4 X老车主都没有发现不一样,可见新车并非单纯的拉低售价而存在,更像是给消费者送福利。尤其是结合配置来看,这种说法更可以得到证实。

要知道除了尺寸夸张的大屏幕,以及诸多软性材质包裹之外,这款入门级上汽大众ID.4 X也配备了智慧车联系统4.0升级版、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是不是很有诚意?结合其出色的空间表现,从家用的角度来说,这款上汽大众ID.4 X似乎找不到缺点。

看到这里,很多人是否已经对这款低配上汽大众ID.4 X有些心动呢?其实除了性价比之外,该车的核心优势其实是动态表现。要知道上汽大众ID.4 X可是被称为最像燃油车的电动汽车,在行驶中,其出色的平顺性、稳定性都是让人爱不释手的存在。而且由于全新平台的加持,上汽大众ID.4 X不止拥有出色的家用舒适性,还能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循迹性和稳定性都让表现抢眼。

整体来说,如果大家都购车预算在19万以内,还想买一辆拥有高品质、高舒适性的合资SUV,上汽大众ID.4 X显然是不错的选择。至少在我个人看来,上汽大众ID.4 X媲美中型SUV的尺寸、防磕碰全平式底盘和承托舒适的坐垫等多方面表现都足以证明这款车的优秀。建议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试驾一番,亲自感受一下,这台车会给你带来区别于新势力耳目一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