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泽大灯有多少钱(中国什么时候开始工业革命)

奇瑞小蚂蚁已经“出道”四年,在这四年时间中,奇瑞小蚂蚁已经在入门级微型车领域站稳了脚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相信奇瑞小蚂蚁在23万蚁粉的陪伴下还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近日,奇瑞小蚂蚁正式推出了甜粉款车型,新车此次共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甜粉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并无区别,前脸造型承袭以往的设计风格,玲珑小巧的车身搭配一对尺寸相对较大的大灯组,让这台车看上去十分“凶萌”。此外,新款车型增加了粉色的车身涂装,想必会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方面也没有太多变化,中控台上装配了10寸的中控大屏幕,且可以实现本地电话、娱乐、地图、位置、信息服务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小蚂蚁甜粉款全系标配副驾驶电动座椅、PM2.5空调滤芯,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20N·m。续航方面,奇瑞小蚂蚁甜粉款配备了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分别为30.6kWh和40.6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301km和408km。


亲爱的蚁粉们,等你们来宠哦。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